關於

Emerging Design Talents 2022 年度設計展

香港知專設計學院(HKDI)及香港專業教育學院(IVE)(李惠利)已於八月舉行2022年度設計展:文化未來(Emerging Design Talents 2022: Culture Future),為我們的年輕設計師提供一個平台,展示他們的創新思維和創意。本年度設計展網站展出了包括來自建築、室內及產品設計、傳意設計、數碼媒體、時裝及形象設計、資訊科技、及珠寶設計與工藝等共四十個高級文憑、學士學位、職專文憑、職專國際文憑及基礎課程文憑課程畢業生的卓越成就。此外,本網站還展示了我們的環球合作項目、業界合作項目和資優設計工作室項目。如僱主欲尋找設計人才,歡迎瀏覽畢業生名錄。

文化未來

文化是日常生活一部份,構成了我們群體的身份認同,讓人與人連成一起。設計是文化的呈現,新一代設計師創作時,既要回顧歷史,傳承文化,亦需同時探索設計的可能性,成為改變文化未來的關鍵力量。今年的設計展將會讓大眾一 窺年輕設計師如何以設計思考未來,塑造文化。


我們的夥伴

我們夥拍以下機構提供設計銜接學士學位課程。

關於香港知專設計學院